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李玉芬      撰稿单位:体育系      审稿人:杨乃彤      日期:2021-01-04      点击:

为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强健学生体魄,搭建学生交流平台,构建和谐校园,我校第四届羽毛球比赛于日前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两个组别,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叶清仁获得男子第一名、媒体传播系叶镇杰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建筑学院陈澍鑫获得男子组第三名;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财经系李嘉瑛、学前教育系唐欣灵、计算机工程系黎彦君。

男子前三名:叶清仁、叶镇杰、陈澍鑫

女子组前三名:李嘉瑛、唐欣灵、黎彦君

比赛中掌声、助威声、呐喊声交相辉映,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最终都取得了自己努力的结果。本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激情,促进身体素质提高的同时增进学生之间交流,同时展现出我校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获奖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