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园林专业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撰稿人:谭聪丽      撰稿单位:建筑学院      审稿人:颜新宁      日期:2021-01-10      点击:

2021年1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于建筑学院砥砺楼举办2021届园林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双选会。诚邀26家企业来校进行招聘。

下午两点,学院领导、企业代表等出席。首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同志发表致辞,表达了他对各企业来宾的热烈欢迎,并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祝愿毕业生们都能在此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接着,由园林专业谭聪丽老师主持大会,对2021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进行表彰颁奖,向被评选的十五组毕业生表示祝贺,此外,对园林大师工作室表现优秀的同学予以表彰。随后,广东筑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及万科物业企业代表进行企业现场宣讲,介绍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最后,双选会面试井然有序的开展,毕业生通过企业展示牌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后,向心仪的企业投放简历,与面试官了解具体的岗位情况,通过交流协商,部分学生也与企业达成初步实习就业协议。

这次的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的大二园林专业的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学院也将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持续跟进及关注。

建筑学院园林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毕业生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