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规程讨论会”

撰稿人:吕筠      撰稿单位:计算机工程系      审稿人:陈炯然      日期:2021-01-12      点击:

为了更好的完成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的承办工作,确保比赛顺利举办,2021年1月8日,我校计算机工程系召开了赛事规程讨论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由我校计算机工程系李斌副教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房晓东副教授、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大赛专家组成员徐昕光工程师、潘辉女士以及参赛兄弟院校的老师。

首先,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房晓东副教授为本次规程研讨会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房晓东副主任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老师表示了衷心的谢意,并代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表达了圆满完成本次赛事承办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房晓东副主任致辞完毕后,潘辉女士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讲话结束后,由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大赛专家组成员徐昕光工程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介绍,徐工程师从赛项介绍、竞赛内容、竞赛环境、竞赛准备和项目发布,成绩评定和赛事保障六个方面,对2020-2021年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与会参会的专家老师对赛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对赛事的各项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后,徐昕光工程师为大家展示了大赛专家组讨论形成的竞赛规程草案,并对其中技术部分进行了讲解。

最后,与会专家与老师就大赛的其他细节进行了交流,会议主持人李斌副教授一一解答了讨论中大家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对大赛和大赛规程进行了充分的解读,通过交流讨论使得参赛兄弟院校对比赛的各项细节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