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团队给对接村送科普读物

撰稿人:王美嫦      撰稿单位:科研处      审稿人:黄玲青      日期:2021-03-01      点击:

2021年1月22日,我校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团队亲临韶关翁源县,给连心村、明星村和五一村三个对接村送上团队编制的300本《科普知识读本》及新年慰问品。

《科普知识读本》是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团队在对连心村、明星村和五一村三个对接村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对接村实际情况编制而成的,主要包括种植篇和养殖篇两大部分内容,里面涉及辣椒、茄子、丝瓜、豆角、猪、鸡、鸭等各类蔬菜、家禽的种植及养殖难题及解决办法。村民拿到《科普知识读本》后,纷纷表示《科普知识读本》通俗易懂,很有针对性,读后受益匪浅。

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团队还给三个对接村贫困户送上新年慰问品,向村委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养殖户的技术需求及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送上团队的关怀与温暖。

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团队给对接村送科普读物及春节慰问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