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撰稿人:汤晓      撰稿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审稿人:刘佩云      日期:2023-03-08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佩云为22级新能源1班的同学开展了以“自强自立 勇担使命”为主题的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课上,刘佩云书记讲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更是对我们高职院校学生升学、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随后,刘书记以榜样的故事启迪同学们要自律自强及如何实现自律自强。鼓励同学们从简单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成为有担当的大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

一审:刘佩云、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