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出版印刷业协会来我校交流

撰稿人:孔真      撰稿单位:数字媒体学院      审稿人:李小东      日期:2023-03-10      点击:

3月8日上午,东莞市出版印刷业协会秘书长麦志强一行2人到我校数字媒体学院交流。我校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小东、教研室主任及产业学院执行院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东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小东院长对东莞市出版印刷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东职虎彩数字印刷产业学院工作及资源库项目推进提出建设要求。东职虎彩数字印刷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孔真围绕产业学院学生就业、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2023年工作重点内容及实施困难提出了需求,对印刷媒体技术专业资源库推广工作提出建议方案,麦志强秘书长对我校印刷媒体技术资源库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能加强沟通、整合资源,做大做强,力争最大化服务行业、搭建平台。

一审:李小东,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