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松山湖管委会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撰稿人:刘倩倩      撰稿单位:校办      审稿人:郭高萍      日期:2021-01-20      点击:

1月19日下午,松山湖管委会委员陈溪华、松山湖科教局局长梁展鸿一行4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陪同参观了展示交流中心及松山湖科学城社区学院。参观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贺定修校长对松山湖管委会陈溪华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产教融合、社区学院、幼儿园、创新创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溪华委员谈到,管委会将在推进我校大学生双创基地升级、设立电商直播园、幼儿园开办等方面积极配合。贺校长表示,我校将积极发挥社区学院等平台的重要作用,服务松山湖科学城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讲话

双方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