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撰稿人:查雨霏      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稿人:李林洪      日期:2021-06-0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6月7日,根据东莞市和松山湖区核酸检测采集的相关要求,我校迅速安排师生做全员核酸检测,第一时间落实了组织工作、人员发动、物资准备、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前来接受核酸检测的师生自动自觉地配合医护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挥,现场井然有序。入场前,师生们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码并有序测量体温,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检测效率。入场后快速登记核酸检查码领取采样管,按要求排队检测。截止6月8日下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良好配合下,本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得到了松山湖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管委会委员杜伟洪前来现场进行指导。我校高度重视师生防疫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领导靠前指挥,部署落实检测工作,强调要打好打赢这场核酸检测“闪电战”。为此,学校防控办、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个院系都高速运转起来,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现场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为确保在短时间内完成全校师生全员检测,我校还对教学计划做了适当调整。此外,本次检测工作还得到了来自广东医科大学志愿者的有力支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