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

撰稿人:李静      撰稿单位:校企就业中心      审稿人:苏江      日期:2021-06-10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B41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各院系等部门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江就前阶段学校就业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多措并举,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就业推荐工作,确保每个毕业生都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有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政策,精准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就业动向;积极开拓新岗位,开展“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专升本”、“一年两征”等工作;守住底线,做实就业统计工作;持续做好毕业后的就业服务工作;加大教学改革力度,调整培养内容和教学体系,按需培养。就业工作不仅是民生问题,还是学校的发展问题,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