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政府采购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撰稿人:原秋华      撰稿单位:财经系      审稿人:周虹      日期:2021-06-17      点击:

6月15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东莞松山湖招投标服务所合作共建的政府采购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415会议室隆重举行。松山湖管委会委员杜伟洪,招投标服务所所长王巧玲,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财经系周虹主任,财务处副处长陈海儿等领导和政府采购部分专任老师出席了活动。

周虹主任简要介绍了财经系和政府采购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本次共建政府采购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的背景和意义。杜伟洪委员表示,本次松山湖招投标服务所与东职院合作共建基地是一种创新,是“理论+实践”的强强合作,这对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服务松山湖科学城发展,推动财政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对管委会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指出高职教育大有可为,高职教育要开门办学,加强产教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各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合格的政府采购人才,期待有更丰硕成果出现,为松山湖科学城及大湾区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开发利用与共享,科学研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产教融合做深做实。

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