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捷报!我校在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李娜      撰稿单位:教务处      审稿人:王志明      日期:2021-08-04      点击: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心准备,我校推荐的12件作品在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取得佳绩。其中,刘丽容、徐小娟、樊红潮、罗美琪老师的作品“学习毛泽东思想 传承革命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樊萱、邓韵雅、肖琴、罗桂玉老师的作品“借他人之力成就自我——数字化融资战略”与覃钰斐、蒋海霞、陈惠华老师的作品“助农特产包装设计”等三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另外梁双艺团队,李娜团队等六个作品荣获二等奖,刘小梅团队,刘志伟团队等三个作品荣获三等奖。其中覃钰斐团队,李娜团队,徐兰团队及钟祯团队等四支队伍均在专业大类中排名前四,还将参与国赛遴选。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是职业院校顶级赛事,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与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下,参赛教师队伍群策群力、团队协作、精益求精地打磨课程,积极对标赛制新要求,认真学习课程思政理论,逐步优化教学方案、凸显教学新理念,努力构建课程线上线下资源、完善后疫情时代信息化教学的新模式。从学校初赛到省赛,一路过关斩将,各教学团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风采,这也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以赛促教,我校以信息化教学为切入点,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有力带动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师资队伍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