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系参加横沥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开班仪式

撰稿人:洪恬      撰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审稿人:刘佩云      日期:2021-01-13      点击:

2021年1月9日上午,我校学前教育系参加了在横沥实验中学举行横沥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开班仪式,该培训班由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并委托东莞市学前教育研训与评估中心举办。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我校学前教育系负责人、东莞市学前教育研训与评估中心理事长刘佩云,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东莞市学前教育研训与评估中心副理事长洪恬,横沥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罗裔涛、副主任卢伟、负责人赖强及参加培训的幼儿教师近100人。

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罗裔涛主任对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罗主任详细介绍了《横沥镇提高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持证率方案》并对本次专班的开班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罗主任向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规定,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第二,无特殊情况最好不要请假,由始至终参加好本次培训。第三,务必安排时间按要求进行学习。

我校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刘佩云发言

随后,刘佩云理事长对横沥教育管理中心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国家对幼儿教师的准入资格提高了要求,要求幼师持证上岗。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在职幼儿教师需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幼儿教师顺利通过考试获得证书,切实提高各个的专业素养,并在学前教育领域走得更远更好。

最后,由洪恬老师对领导发言进行简要总结,并简单介绍横沥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以及相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