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撰稿人:阎红梅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人:苏江      日期:2021-01-14      点击:

为使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更好地服务东莞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着力打造好学校“一个中心、两个基地”,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来自校内8个院系、东莞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东莞市江西商会、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校外教学点的15位专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苏江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31日接到省厅通知后,继续教育学院迅速深入校外教学点和行业企业协会进行人才需求调研,完成方案起草并征求了校外教学点和相关院系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召开此次专家论证会。随后,与会专家对学校拟申报的13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课程设置、学时分配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并从各自的专业领域、行业发展趋势,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论证会结束后,学校组织部分专家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