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训中心开展实训(验)室学期初教学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撰稿人:黄万锋      撰稿单位:实训中心      审稿人:李国臣      日期:2021-03-03      点击:

根据实训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本学期实验(训)室开学前教学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2021年3月1日上午8:00,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6A403-2会议室参加短暂的检查会议。会上,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检查包括全校实验(训)室、公共机房及校中厂,按片区划分为五个区域,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五个小组。李教授要求各组检查人员,根据《实训(验)室管理岗位测评表》、《“5S管理”的基本要求及考核评分细则》及《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和仪器设备管理检查考核测评表》的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会后,各个小组赶赴负责区域开展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对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进行评分。检查结束后,各小组回到会议室集合,进行总结,把存在问题进一步汇总梳理,完成了本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及安全工作检查。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