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到我院看望园林专插本学生

撰稿人:谭聪丽      撰稿单位:建筑学院      审稿人:颜新宁      日期:2021-04-30      点击:

2021年4月25日下午3点,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刘志伟院长、李锐副书记、陈伟庭副院长、园林系陈翠云主任一行到我校建筑学院看望园林专插本学生,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园林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颜新宁代表建筑学院对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刘院长一行的到来是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办学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本领,今后能更好地服务湾区建设。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刘志伟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沟通,充分整合现有资源,为学生取得更大的进步而共同努力。

本次交流会中,118名专插本学生就自己在学习、考研等方面遇到的疑惑进行了提问,每位老师都耐心进行答复,部分问题也将根据两校实际情况沟通后再落实。双方领导、教师代表还围绕园林专插本学生在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见面交流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