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管理科学系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赴苏宁易购华南区总部(深圳)交流

撰稿人:张兆玮      撰稿单位:管理科学系      审稿人:范明明      日期:2021-05-11      点击:

2021年5月8日下午,我校管理科学系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受苏宁易购之邀,前往其华南区总部(深圳)学习、交流。该公司华南区人事部经理张丹婕、何玉君总监热情接待。期间,张丹婕经理通过“成就苏宁—智慧零售”主题演讲向同学们介绍了苏宁的成长历程和企业变革,以及未来在零售行业的布局和展望,彰显了苏宁与时俱进的企业风范。何玉君总监则分析了苏宁易购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大赛活动,向同学们传递了以赛促学的重要性以及表达了苏宁希望通过大赛选拔人才,向优秀的学生抛出橄榄枝的意愿。交流期间,学生们与苏宁的两位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苏宁的了解和认同,更是拓宽视野,对智慧零售有了更进一步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业和参与实践的兴趣。

6e960936d6ada8ad9d3675c2b51d095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