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儿童剧汇演

撰稿人:黄佩珊      撰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审稿人:刘佩云      日期:2021-06-28      点击:

6月24日下午,我校学前教育系“Growing up in Drama”第一届儿童剧汇演在实训室6B304成功举办。此次汇演是学前教育系与东莞小福象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幼儿园戏剧师资培养试验计划”的阶段性成果。活动邀请了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刘佩云、东莞小福象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以及学前教育系专任教师黄佩珊、蔡莉、纪瑶瑶和杨慧娟担任评委。

此次汇演共有7个儿童剧参加评比,分别是《小怪兽要上学》《2120年的“芯”教师》《野兽王国》《南瓜汤》《胖国王》《坐井观天》《小猪变形记》。这七个作品在东莞小福象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陈治有老师的指导下,由各组学生完成自选、自编、自导、自演等工作。其中《2120年“芯”教师》是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马颖欣同学的原创作品。

 

刘佩云主任点评说,这次汇演活动让她感到惊喜。一些平时不善言辞的同学,在舞台上表现得相当积极、活跃,如果有机会邀请到小朋友作为小观众,他们应该也会捧腹大笑,并且会对这七个作品探讨的话题有所思考。

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刘佩云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