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撰稿人:钟亦文      撰稿单位:公共教学部      审稿人:肖庆丰      日期:2021-07-02      点击:

7月1日上午,我校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行政楼B512办公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庆建党一百周年。

8时正,象征着巨轮启航的汽笛声鸣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隆重举行。我校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声中,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史时刻。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深刻意识到,在我党第二个“百年基业”的新征程上,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伟大建党精神和鲜明政治品格,保持昂扬斗志和深厚情怀,延续一代又一代教育先辈的优秀品质,继续深耕服务教育事业!

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