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对口帮扶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完成

撰稿人:钟亦文      撰稿单位: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审稿人:辛海霞      日期:2023-05-26      点击:

为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北地区基础工作,促进韶关市浈江区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及学前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由我校主办、东莞市学前教育发展联盟承办的韶关市浈江区2023年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于5月23—26日期间,在我校人文艺术大楼906多功能培训室顺利举行。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显嵘,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学前与特教部部长邓泰初,韶关市浈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副主任、学前教育教研员吴秋英,韶关市浈江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与评估室副主任陈海莲,以及韶关市浈江区43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共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辛海霞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以“学前教育教科研为重点”,采取专题讲座、论坛交流和走园观摩等形式,围绕幼儿园项目式学习设计与实施、幼儿教学案例设计与开发、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幼小科学衔接案例分享等内容展开,并前往东莞市学前教育发展联盟理事单位长安镇中心幼儿园、大岭山镇实验幼儿园和虎门趣林幼儿园观摩交流。

到长安镇中心幼儿园交流合影

韶关市浈江区幼儿园教师们纷纷表示,这四天的学习班学习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她们将把本次培训掌握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融入到工作当中,不断为韶关市浈江区学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培训班结营颁奖仪式

(一审:辛海霞;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