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采购方式的公示】开放式教学资源云平台运维服务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撰稿人:      撰稿单位:      审稿人:houqinchu      日期:2021-08-03      点击:

开放式教学资源云平台运维服务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一、采购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编号:CGB20210381

三、采购项目名称:开放式教学资源云平台运维服务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414,000.00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次服务项目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放式教学资源云平台系列软件,主要包括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即“乐学在线”,包括网络教学系统、智慧课堂互动系统、移动端教学APP)、专业教学资源库系统、教学督导系统、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教师发展中心系统、数字创业学院系统(即“乐创学院”),配套的数据集成以及云托管服务、网络安全保障服务。服务内容包括软件系统正常运行、软件系统升级服务、云托管服务等。

通过专业运维服务,进一步加强开放式教学资源云平台运行维护,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满足软件及信息资源和业务系统高效、可靠和安全运行的要求,满足运行设备统一管理、及时的故障恢复的要求,提供高效、稳定、安全和高扩展性的运行维护服务。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由于开放式教学资源云平台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完成,基于云平台数据的使用和延续性的要求,为保证服务一致性,现需要由该公司继续承接维保服务。

因此,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本项目属于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向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包号

供应商

供应商地址

1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C710

八、本公示期限自2021803日至 2021810日止

九、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

联系人:吴老师

(二)采购代理机构:东莞市粤隆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东莞市南城街道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B902

联系人:袁耀华 联系电话: 0769-88839111


东莞市粤隆招标有限公司

202108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