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国防教育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撰稿人:麦敏华      撰稿单位:保卫处      审稿人:雷亚民      日期:2021-01-07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暨第四届国防教育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我校梦想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武装部部长杨云奇出席大会,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团委副书记范军以及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全体国护队员们以及征文获奖人员参加大会。

活动现场

伴随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拉开了序幕。与会人员观看了第二届国护队的成长纪录片,纪录片中回顾了第二届国护队一点一滴的成长历程。第二届队长王源锋发表2019-2020年工作总结,宣读优秀退队人员名单,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为退队人员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由优秀毕业退队代表队员张文超发表退队感言。国护团支部书记冯丽芳宣读国护干部名单,学生处处长李浩泉颁发聘书。接着第二届队长王源锋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第三届队长张衡表决心并带领新国护队成员宣誓授衔,宣言高亢激扬,授衔庄重神圣。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对本次换届大会的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国旗护卫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体现出对国护队的殷切希望和关怀。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副校长为退队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国防征文颁奖仪式中,获得优胜奖的是:洪梓纯、余程荣、彭名琴、黄晓娜、陈雪怡、苏思莹、卢威裕同学,由学生处处长李浩泉为优胜奖获奖者颁发证书,获得三等奖的是:林名品、陈煜梅、吴江梅、李纯蓉、庄心怡、彭润桦、伍东仪、许宪发同学,由团委副书记范军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获得二等奖的是:叶俊德、田嘉权、丁心悦同学,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

颁奖现场

仪式最后,全体国护队员与莅临大会的学校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