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撰稿人:韩佳      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稿人:李林洪      日期:2021-01-12      点击: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畅谈我校2020年的各项工作,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38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舒雨锋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麦强老师,财经系原秋华老师,卫生健康学院宋海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学校、各自院系及个人工作实际,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环节老师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对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对学校人性化的服务管理感到满意,对学校搭建成才育才的平台感到振奋。

卫生健康学院宋海燕老师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他表示,2020年,我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按照“1+1+5”的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他强调,2021年,我校要紧紧抓住“三区叠加”、职教改革发展等重大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大力推动以“双高计划”建设为统领的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教师代表们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接地气,具体可对接、科学可落实,体现了广大教师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共策共进的团结精神,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逐条逐项跟进落实。

会上,朱益民书记展望了学校新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百年大庆,国家“十四五”规划将全面落地实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认真对接对标对表国家“十四五”规划,科学制订我校“十四五”规划,提纲举目,做好学校未来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推动学校新一轮大发展。

会上,朱益民书记对学校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待。他指出,希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新征程、新发展中勇敢地承担起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使命,以奋斗和创新的精神完成开源活水、立德树人的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根教育、立德树人、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讲好更精彩的东职故事。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