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撰稿人:黄世林      撰稿单位:人事处      审稿人:吴显嵘      日期:2021-02-03      点击:

2020年2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审计监察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主持。

会上,朱益民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朱益民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贺定修校长等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回应。

会议现场

市委督导组邓柏松组长在会上进行点评讲话。他认为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等要求。同时代表督导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学校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邓柏松组长希望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双高计划”,为东莞乃至大湾区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督导组邓柏松组长进行点评讲话

朱益民书记在会上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市委督导组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的三点意见,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加强整改落实。朱益民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会议主题鲜明、基调严肃,达到了交流思想、共谋发展、提振精神的目的。朱益民书记介绍了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立足实际,以大湾区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建设为契机,紧紧围绕松山湖科学城建设需求,高标准谋划学校的未来发展蓝图。

朱益民书记发表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