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物流工程系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撰稿人:陈耀然      撰稿单位:物流工程系      审稿人:袁少锋      日期:2021-04-27      点击:

2021年4月24-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高职组)在番禺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由我校物流工程系肖斌老师和黄林老师指导的2019级物流专业学生何龙、王兴桦、王杰龙、蔡炳豪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总分第二名)。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是我校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深化实践育人的具体体现,提升了我校物流专业在全省同类院校的影响力。

参赛师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