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智化背景下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全国师资培训在我校圆满落幕

撰稿人:陈耀然      撰稿单位:物流工程系      审稿人:袁少锋      日期:2021-04-29      点击:

2021年4月22日-24日,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蓝教育学院、智蓝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 2021 年第一期全国物流院校教师“数智化背景下供应链大数据应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4月22日上午9点,开班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和嘉宾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并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班创新性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授课和实践教育相结合,从而培养自身的协同思维、孪生思维和终局思维,进一步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校企师资队伍的水平。

全体人员合影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史朝教授为学员讲授百年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