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正式签约

撰稿人:查雨霏      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稿人:李林洪      日期:2021-04-30      点击:

为推动“政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我市包装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上午,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力嘉国际集团三方,共同签约共建“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桥头镇委副书记、镇长刘锦棠,副镇长陈锐毅、莫镇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以及桥头镇相关部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桥头镇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桥头镇镇长刘锦棠、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贺定修、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分别介绍了镇校企三方情况。

桥头镇镇长刘锦棠指出,三方合作将能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集聚更多科技因素,推动产业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下来,桥头镇将一如既往地为“政校企”合作创造广阔的空间。

桥头镇镇长刘锦棠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表示,我校携手桥头镇政府和力嘉国际集团,共建、共管、共享包装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等方面紧密合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

随后,桥头镇镇长刘锦棠、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贺定修、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代表三方,在《共建协议》上签约。

据了解,“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将设在力嘉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区。目前进行3500平方米教学,培训场地的改造。所有工程完成后,包含展厅、会议室、大湾区3d打印基地、苹果树双创基地等将达到10000多平方米。该学院集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培训,科研服务于一体,利用校企优势资源,共同开发课程、开展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及鉴定等工作;建设省级工程研究开发中心,为企业和行业提供科研服务;建设2-3个技师工作室,并将申报成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双创空间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也将申报成为省级双创空间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