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莞理工学校来我校交流

撰稿人:查雨霏      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稿人:李林洪      日期:2021-07-08      点击:

7月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校校长巫云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展开座谈。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三二分段”学生的相关情况。根据事先拟定的提纲,双方研讨交流了三二分段中高衔接教学与学生管理等事宜。经过深入研讨,双方初步拟定了建立教育教学管理协调小组,对于学生学籍、注册与档案等学生管理框架,教学实施计划等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表示,我校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三二分段”项目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三二分段”项目做实做好、持续合作,更好地为新时代培养人才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