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

撰稿人:查雨霏      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稿人:宋海燕      日期:2021-09-16      点击:

为做好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前期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和成效,9月15日,我校在培训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洪进行宣讲,校领导、所有中层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教职工参加。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组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我校卫生健康学院教职工则通过视频参加卫生健康学院分会场的宣讲。

李林洪同志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围绕四个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经验和未来指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朱益民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对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目的是引导我校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

他提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密结合职能职责,结合学习和生活,找准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青年人成人成才的全过程全要素。要加强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培训,大力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打好学校“十四五”开局战役,做好学校“双高计划”中场攻坚任务,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政治保证和精神力量。

(一审:韩佳;二审:高梅玲;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