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创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撰稿人:邓韵雅      撰稿单位: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审稿人:李赫贺      日期:2023-05-18      点击:

2023年5月17日,我校创新创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在立德楼B415顺利召开,刘海光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本次总结会议。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李国臣院长通报了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基地建设、赛事组织和教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双创工作,讲解了下一阶段的双创工作要点,刘海光副校长、校团委书记范军以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分别为创新创业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创业导师颁发证书。刘海光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双创赛事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绩,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再接再厉、再创新高;要进一步加强与专业、科研等领域的融合发展,以成果为导向,提高在校师生对于双创工作的主动参与度;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向其他优秀院校学习,不断创新活动开展方式,打造东莞特色。

(一审:李国臣二审:韩佳 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