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撰稿人:张远秀      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人:石文斌      日期:2023-05-29      点击:

5月25日上午,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成立大会在井冈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个职业院校、研究机构和旅游产业头部企业齐聚一堂。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应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代表学校签署了“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协议书。我校成为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今后将致力于积极运用地方红色资源优势,推动红色文化育人深度融合,实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育人效果,培养更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了解,职业院校红色文化育人共同体由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旨在以共同推进红色文化研究、打造红色思政平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构建红色培训体系为主要任务,唤起大家抱团发展的意识,通过共同体的实体化运行和长效化的保障机制,提升红色文化育人质效,唱响红色文化育人品牌。

(一审:石文斌;二审:韩佳;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