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乳源县文广旅体局来我校交流

撰稿人:郑丽敏      撰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稿人:陈柏林      日期:2023-05-29      点击:

为加强酒店管理专业和文旅人才培养,丰富文艺精品创作和研学旅行线路资源,5月26日下午,乳源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素萍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及部分专任教师,松山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志明处长表示,我校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任务,将根据乳源县在教育、人才、科技方面的需求,筑牢合作基础,积极为乳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师生力量,希望在与乳源县大桥镇开展的党建共建系列活动以及乳源蓝山源岭南东方国际酒店湾区硏学旅游示范基地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

邓素萍局长详细介绍了乳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传习馆建设提升等工作的特色做法,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将乳源县的旅游资源、文化产品更好地推广出去,并与松山湖管委会工作人员就文旅与经济对接、旅游人才输送、文化品牌打造等工作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随后,三方负责人一起观赏了2023年“潮流东莞·火柴盒”—“瑶韵·莞夜”民族歌舞晚会。晚会展现了瑶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也为共同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奏响新的乐章。

座谈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一审:陈柏林;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