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外事局局长谢玉华一行来我校交流

撰稿人:陆晋熙      撰稿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审稿人:曾晓霞      日期:2023-06-01      点击:

5月29日下午,在东莞市外事局局长谢玉华的带领下,加拿大中华总商会青年商会副会长、江夏国际集团华商控股执行董事黄子栩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刘海光、卫生健康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开展交流。

会上,谢玉华局长首先对我校以往在国际交流工作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来宾方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国际产教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东莞的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黄子栩董事作为江夏国际集团代表达了合作意愿。他表示,江夏国际集团将引入瑞典先进的养老职业培训体系,希望在此基础上与我校开展国际化专业养老护理人才培训合作。

刘海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他希望通过与国际优质资源合作,提升我校国际产教融合发展水平。同时提出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可以尽快推进瑞典养老资格证书的第三方认证。

谢玉华局长发言

会议现场

(一审:曾晓霞;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