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走访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学点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刘芳      撰稿单位:学生处      审稿人:刘佩云      日期:2023-06-01      点击:

5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带领学生处、电子信息学院一行8人前往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学点开展调研,就如何做好分教点首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及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经贸学校党委书记叶朝桢等相关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详细汇报了关于联培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随后双方在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就业教育、工作经验、数据审核、毕业材料填报、收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针对如何尽快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问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各项工作落实措施。

贺定修校长表示,教学点的毕业离校及就业工作,必须以学生为中心,双方形成合力、多措并举,拓展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加强双方的业务交流沟通,用心用情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就业信息上报等工作。

经贸学校叶朝桢书记表示,将按学校的要求做好联培学生的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阶段目标任务,共同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调研走访,深入地了解和掌握教学点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规划。

(一审:刘佩云;二审:韩佳;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