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年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

撰稿人:郭霄霄      撰稿单位:创意设计学院      审稿人:陈炯然      日期:2023-06-02      点击:

5月29日,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广州国际轻纺城杯”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陈绍浪的毕业设计作品《Journey》在大赛中获得“优秀设计奖”,创意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服装专业学生首次在大学生时装周中收获奖项。

此次入围总决赛专科组的13组作品分别来自于省内13所院校,专科组设置金、银、铜奖各1名,优秀设计奖3名。陈绍浪同学的作品《Journey》主打“环保概念”,主要采用工厂废弃牛仔布料,添加流苏、亮钻、文字胶贴等时尚设计元素,通过解构、拼接、镂空等工艺创意性地表达绿色环保和时尚可持续发展理念,赢得了在场评委、嘉宾和观众的好评和热烈掌声。比赛期间,陈绍浪同学还接受了广州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希望能够通过作品让更多人认识到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选手答辩现场照片

陈绍浪服装设计作品《Journey》

(一审:陈炯然;二审:韩佳;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