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团组织和个人在上级团委表彰中获29项荣誉

撰稿人:殷凯晴      撰稿单位:团委      审稿人:范军      日期:2023-06-01      点击:

近期,先后收到团省委、团市委“两红两优”等表彰文件,在2022-2023年度,我校团委获“广东共青团先进单位”和“东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商贸学院2020级物流协同管理2班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和“东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体育学院钟楚瑶同学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商贸学院张俊豪同学、电子信息学院方璋文同学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校团委委员、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书记汤晓老师获“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杨家俊等21名同学获“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接下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学骨干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围绕“三力一度两保证”工作格局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范军、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