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考评工作

撰稿人:李亚鹏      撰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审稿人:李龙根      日期:2021-01-04      点击:

12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开展了1+X证书制度汽车专业领域—汽车维修职业技能考评工作。本次考评的内容为“汽车动力与驱动系统综合分析技术(中级)”模块,分别有“动力系统部件检测与维修”、“自动变速箱部件检测维修”、“传动与分动部件检测维修”和“动力与驱动系统性能检测”四个项目,本次考评共设16个考核工位,采用轮转考核方式,每个项目考核30分钟,进行四轮,总计200分钟。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18级1、2班的3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评。

本次考评工作先后进行了学生选拔-学生训练-试考评-考评多个环节,整个考评培训准备过程得到了学校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32名同学全部通过了本次考评。

IMG_4640

考评现场

IMG_4720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龙根与考评工作的督导、考评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