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东莞格力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和调研活动

撰稿人:刘志伟      撰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审稿人:李龙根      日期:2021-04-30      点击:

2021年4月26日下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第二支部在党总支书记李龙根的带领下,前往东莞格力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分享各自的党建经验。经交流得知,东莞格力党支部非常注重党建的规范性、组织生活形式的多样性,强调企业文化与党建活动相结合。

东莞格力马黎经理、刘志宽部长等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东莞格力公司的科技展厅,介绍了格力公司发展历程,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彰显出“中国智造”的强大力量。随后佘湘龙部长对机械制造岗位群的紧缺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简要描述了智能制造装备人才技能的要素。

最后校企双方在格力公司员工运动场进行篮球友谊赛,感受到格力员工朝气蓬勃的活力,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感情交流。

经过初次交流,校企双方都很渴望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参观格力公司

合影

篮球友谊赛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