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

撰稿人:赵彦莉      撰稿单位:体育系      审稿人:张楠      日期:2021-05-11      点击:

5月11日上午,我校体育系党总支在游泳馆附属楼207教室组织开展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会议由系专职副书记张楠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之《关于党的近百年历史的主要启示》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纲草案》,并根据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杨乃彤教授指出,所有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领导办公室印发的党史学习文件,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要求,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做好学习计划和教育方案,学习形式要多样,各支部要扎实抓好学习,开展好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最后,杨教授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和促进系部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学习讨论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