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撰稿人:马东宁      撰稿单位:卫生健康学院      审稿人:刘明      日期:2021-06-30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保障“七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6月29日,我校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开展了全院性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学校专题会议和通知精神,卫生健康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实施精准防疫与强化校园安全相结合的原则,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各类校园安全隐患要及时建立台账,有效整改销账,有力构筑平安校园建设。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是对校内的宿舍、食堂、图书馆、实训场所等重点楼宇和重点区域开展排查。此外,安全教育、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也正在推进中。

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在现场部署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实验室检查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