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为东莞市相关部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撰稿人:柯招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人:苏江      日期:2021-07-12      点击:

6月4日和7月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石文斌教授先后应邀到广东省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广东烟草东莞市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能力提升班培训讲座。两次培训都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广东省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广东烟草东莞市有限公司)共计308余名党员在10个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东莞市各镇街(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共计313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石文斌教授围绕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四条主线,做了题为《“四个伟大”诠释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的培训,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发展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石文斌教授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全市各镇街(园区)相关企业、窗口单位搭建了一个凝聚共识、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拓宽视野的良性互动交流平台,有效提升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广东省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广东烟草东莞市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东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