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系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撰稿人:蔡观胜      撰稿单位:体育系      审稿人:张楠      日期:2021-07-16      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校体育系党总支在游泳池附属楼207课室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出席,党总支书记杨乃彤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楠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总支和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宋浩、梁四海等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乃彤同志分享了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和推文《绝望中的抗争,百年前的中国是如何从地狱里翻盘的》学习体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将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教师共同学习

学习心得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