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意设计学院培训社区荔农,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人:张红华      撰稿单位:创意设计学院      审稿人:陈炯然      日期:2022-05-18      点击:

5月14日上午,在荔枝即将上市的时节,东莞市樟木头镇裕丰社区在引导荔农利用网络平台开启销售的新模式上勇于作为,积极帮扶。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学院广告设计专业张红华老师根据前期与社区对接的课程需求,精心制定了本次培训课程,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拍摄短视频技巧,为荔农后续进行荔枝直播销售、视频剪接、图文编辑等需求传经授道。课程中还包含国内电商市场分析、发货售后处理等基础知识,以现场实操的模式,手把手教学,以现场道具、户外果树等场景传授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间搭建等技巧,让以往自发在网络上推销的荔农更加专业化,助力乡村振兴。

听完培训课程,荔农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为他们送来了荔枝推广销售的“及时雨”。下一步,创意设计学院将继续和社区合作,在荔枝的销售渠道拓展、品牌打造等方面上继续做文章,进一步促进荔枝产业增效,荔农增收。为东莞社区服务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创意设计学院师生乡村振兴社会服务能力。

一审:陈炯然;二审:韩佳 ;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