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专家讲堂”开讲

撰稿人:张红华      撰稿单位:创意设计学院      审稿人:陈炯然      日期:2023-03-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高质量发展精神,推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3月22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在艺术大楼809会议室举行了“专家讲堂”专题活动,创意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广告专业负责人张红华主持。

本次专题活动邀请了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刘境奇教授,全国模范教师沈卓娅教授,原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叶萍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讲座。沈卓娅教授分享“永站潮头逐浪行——如何上好一门课”;叶苹教授分享“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情况并进行参赛动员;刘境奇教授以“永站潮头逐浪行——高职教育改革实践与创新教学”分享了从广轻的任教经历到城建的教学改革经验30年心路历程,他勉励每位教师在日常中把卓越变成习惯,规划好自己的成长方向,打造六项教师发展技能,潜心教书育人。三位教授情真意切道出这些年来职业教育改革实践与创新的经历和成果,为参会老师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讲座生动深刻、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是创意设计学院“专家讲堂”系列之一,本学期将持续在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技能竞赛等方面邀请各行各业专业学者为师生赋能,提质培优,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陈炯然;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