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团委带领学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撰稿人:洪明心      撰稿单位:体育学院      审稿人:杨乃彤      日期:2023-03-30      点击:

为深入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我校体育学院团委于近日开展了主题为“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的学雷锋活动,以2023年石龙镇岭南社工宣传周为契机,带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参与富有本土特色的社区志愿服务。

石龙镇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现场

在石龙镇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主要在各社工机构摊位协助摊位宣传服务。现场共有21家单位出席,同学们快速参与到各单位组织的趣味活动、发放社会工作科普资料和纪念品中,吸引市民前来互动。其中,在“石龙社工——爱心服务中心”通过小游戏宣传石龙社会工作服务站,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社区服务、认识社会工作这个职业,在“美好人生,法治同行——普法教育活动”则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手册等,宣传法律知识,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此次活动中我校也设立招生宣传摊位,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我校招生宣传宣传摊位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体育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将所学化所用,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的学生均表示,今后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行新青年的职责。

(一审:杨乃彤;二审:高梅玲;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