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康复医院到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交流

撰稿人:张焕聪      撰稿单位:电子信息学院      审稿人:刘明      日期:2023-03-30      点击:

2023年3月28日上午,东莞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助理钟向阳一行五人来到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参观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伊、副院长麦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接待和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接着,双方就党建联建共建、专科医院信息化平台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毕业生实习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康复辅助器具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东莞市康复医院钟向阳书记助理一行参观了电子信息学院E创空间、广东省智能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地。

此次座谈交流拓宽了电子信息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的路径,为推动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一审:刘明;二审:高梅玲;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