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开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学习宣传会议

撰稿人:钟亦文      撰稿单位: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审稿人:辛海霞      日期:2023-03-30      点击:

为响应并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学校章程的要求和指示,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在收到学习通知后迅速采取行动,于3月29日下午3:00,在笃学楼205教室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学习宣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辛海霞院长主持。

通过本次《章程》学习宣传,我院教职工更加清楚意识到,学校《章程》是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规定,也是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章程》,认真落实《章程》,把《章程》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以更强的法治意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院教职工仔细聆听学校《章程》主要内容

(一审:辛海霞;二审:高梅玲;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