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热血奉献 传递希望——卫生健康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撰稿人:黎健茵      撰稿单位:卫健院综合办      审稿人:雷亚民      日期:2023-03-31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3月29—30日,卫生健康学院联合东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莘莘学子用青春热血为社会作贡献。

当天早上,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刚刚到位,一大批同学便已到达现场,跟随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指引,完成献血前的登记和检测手续。

同学们积极报名登记献血

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协助下,咨询、填表、测量血压、化验等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同学们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自豪快乐的笑容。

同学们踊跃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卫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用热血倾注爱与希望,用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卫院师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审:雷亚民;二审:高梅玲;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