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考察交流组赴梧州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撰稿人:孙冬林      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办公室      审稿人:肖霞      日期:2023-03-31      点击:

3月31日,我校发展规划办、电子信息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到梧州职业学院学习交流。梧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时伟、院长陈森英接待了考察组。

考察交流现场

在梧州职院时伟书记带领下,我校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的党史展览馆、校史展览馆、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和廉政教育基地等场馆。随后,宾主双方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围绕“双高”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前教育、产教融合和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经验分享。

考察交流会议

通过学习交流,分享了优秀经验方法,加深了双方了解,为促进两校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肖霞;二审:高梅玲;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