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交流

撰稿人:李好      撰稿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审稿人:李龙根      日期:2023-03-31      点击:

3月29日,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文一行四人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交流两校协同培养“4+0”本科生的培养情况;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龙根、副院长唐方红、副院长舒雨锋、党总支副书记熊长炜、机械设计制造专业负责人刘方方、就业负责辅导员李好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交流。

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李龙根院长对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两校协同培养本科生的学生管理、本科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2019级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就业需求、本科生的后续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并进一步探讨了实际工作的经验、遇到的问题、下一步规划等多方面情况。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文对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培养计划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能加强沟通、整合资源,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会后双方与协同培养本科学生代表合影

(一审:李龙根;二审:高梅玲;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