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章程》学习宣传活动

撰稿人:罗金玲      撰稿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审稿人:李玮炜      日期:2023-04-03      点击:

为做好《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3月3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党建会议室开展《章程》学习宣传活动。党总支委员,第一、二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及新进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史淑琼领学了《章程》,围绕《章程》总则、学校职能、学校治理机制与组织结构等方面对《章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学校以“服务学生成长,支撑东莞制造”为办学理念,遵循依法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强调学校章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国际交流学院教职工应充分认识到学校章程在依法治校、依法办学中的重要作用,要将《章程》切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章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深刻领会了贯彻落实《章程》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一审:李玮炜;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